欸,你覺得他們能接受了嗎? ‖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1 / 2

「晚安」

「晚安」。  

王識賢的氣場真的很強大,一個背影、一個呼吸就能感受到他的情緒,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之前看《角頭2》時就充分了解到,屬於他的帥氣。

後座力真的強,在片尾曲播放時,搭配著電影中未出現的片段,情緒就這樣一點一點的被勾勒起,眼淚在眼框打轉,突然聽到後面的人抽著衛生紙擤著鼻涕,OK,我哭是正常的。

赫然發現,電影監製是瞿友寧!這不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嗎!

有些心疼歐神父,他在片中不斷勸著張家漢,不要繼續這段感情,當時總覺得神父有話未說出,原來,他體會過那種糾結、不甘的感受,才不希望他跟他一樣。

西元1987年(民國76年)解嚴,1988年初蔣經國總統去世,據我爸媽說,當時電視變黑白色,降半旗一個月,全國哀悼,那個年代,正在劇烈變動著。

盧廣仲 歌曲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片名差一個字,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沒發現,緩緩的唱出思念,很深、很深...,藏在內心某個角落。某天,他們偶然在酒吧相遇。  

「晚安」,

「晚安」,

我再陪你走一段路吧。

細細的刻畫出社會中該有的情節,不會太突兀,是日常生活,你、我週遭都曾發生過的事。

不知道。

不過,首先,你要先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