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 只有當什麼都不想要時,才能成為什麼都有的自己

1 / 1

2020.09.16海邊的森林紀事

今天發現在我的意識之中,我的形象都是個孩子,我總喜歡也想要當個孩子,好像因為這樣就能以最純粹的態度去看世界。

長大對很多人來說是即將被社會框架,但其實長大是讓我們更瞭解並能好好運用自由,然後選擇成為如何最像自己,所以我想讓自己像孩子一樣,用最自由的心去走自己的路,沒有後顧之憂,只有當什麼都不想要時,才能成為什麼都有的自己。

晚上原本要點營火,結果因為打火機壞了而點不起來,於是我們就直接躺在沙灘上看星星,沒有了光害和雲的遮蔽,今天的星空偶爾會看見流星經過,姿毅和意詔到海裡踏浪,我躺繼續躺在沙灘上,鬆軟的沙岸和輕柔的海風,閉上眼睛好像就能在這裡度過整個夜晚。

或許生不起營火就是為了讓我們感受今天的天空,生命總是幫我們做好最適當的安排,順著這一切看見萬物的存在的力量。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