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交換日誌-San Diego

1 / 9

這趟旅程是在一個連假期間,我們去2天1夜的行程!
我們一大早就叫Uber載我們去灰狗巴士搭車(greyhound),也是這時候司機推薦我們FlixBus 比較好!
San Diego 街道比較乾淨(San Diego 的司機說因為遊民都被趕到比較偏僻的地方)
我們去了
📍Old town
這裡人稱為小墨西哥,整條街道上賣墨西哥食物跟商品!
📍Cafe coyote
我們在old town裡面吃這家,聽說是最有名的!
📍Unconditional Surrender Statue
一個很著名的雕像,在他附近有speed boat,那個很好玩,大家一定要去體驗!一趟35$但真的很嗨😂
📍Seaport Village
那邊有很多海鮮餐廳,也有小商店,但主要還是吃的,吃完可以沿著海岸走走,超美的!
📍Gaslamp Quarter
可以逛街,也有酒吧可以喝(但要記得帶護照喔!)
📍La Jolla Cove
可以看海豹的地方~也可以下水玩!
我覺得很可惜就是我們沒有下水!
我覺得如果可以兩天一夜的,第一天要把可以下水的地方都先玩!這樣就不會有遺憾😂

✨在這趟旅程中,我們有被小騙,就有一個Lyft司機問我們要不要去最高的景點拍照,可以看到很美的風景,是順路的不會繞路,我們就想說不用錢就答應了,但結果是不用給司機錢啦,但Lyft收費超貴,原本可能只要12$結果後來收到30$,因為他是照里程計算費用,然後我們就傻眼了,但我們就想說算了,反正也有去到一些景點什麼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