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學不會從跌倒中爬起來。

1 / 2

上一段感情,其實是我交的第一個男朋友。剛開始試圖把所有的愛都給他,其實我很極端,不是很愛就是很不愛。
雖然我不是很懂對男生而言,什麼是愛,但我感覺他似乎沒有像所謂別人的男友一樣,對對方那樣呵護,那樣照顧。但其實我還是很知足,或許是愛了吧。
在一起可能也有將近快四年,我發現我再也不笑了。但是我的世界依然只有他,等待是我每天做的事,當然也認真工作生活,只是這個人在我心中仍佔據大部分的位置。發現就算在一起也是各做各得事,那時候開始,曾幾何時我居然有過一個人躲在廁所哭,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但依舊放不下,分開說了好幾次,可最後因為自己的捨不得又和好,直到他對我說:我的世界裡難道只有愛情嗎?那次爭吵之後,雖然依舊,我感覺到是我太愛他,而他的愛似乎不見了。
最後一次見面,我們去吃了我最愛的火鍋,那天相處比之前都開心。那次的手牽手,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沒多久他提分手了。
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是一直哭。
我不知道那裡有問題?我們不是還很好嗎?理由是他不想耽誤我,想認真工作賺錢,不想談感情了。最後我只能接受。

原來,愛情不是手握緊,
就能一輩子。

我想我是深刻明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