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英文日】職場英文 #2

1 / 1

每週二更新英文單字,每次4-5個,輕輕鬆鬆學英文吧!

上週的 職場英文#1 英文大家記住了嗎?

還沒收藏記得趕快去收藏,每週一起溫故知新!

那麼我們開始這週的新單字吧!

公司最大的老大大概就是董事會了!畢竟他們可是公司擁有股份(說話權)的人啊!

不過基本上,除非有什麼大事,職員是不會見到他們的XD

英文釋義:

Board of directors

the group of people who shareholderschoose to manage a company or organization.

___來源劍橋辭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理公司重大財務部份,必須經由財務主管的審核,這個職位對於數字必須要靈敏,而且要非常細心!

Treasurer

person who is responsible for an organization's money.

___來源劍橋辭典

在這個電子化的時代,很多公司都會使用email的方式向每個員工發信,在向各部門統一發布消息的信中會很常見到這個單字唷!

Sector

one of the areas into which the economicactivity of a country is divided.

___來源劍橋辭典

銷售額對於一間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指標,決定這個企劃或是產品的成功或失敗。

Sales figures

the value or amount of the totalsales of an industry's or company's products for a particularperi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來源劍橋辭典

在這個競爭的世界裡,收購這檔事並不是一個稀奇的行為,然而一旦自己的公司換老闆之後,底下的員工可能會面臨巨大的變化,裁員或是轉調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所以珍奶在這邊預祝大家未來都是自己選老闆而不是被迫換老闆!

大家都記住了嗎?

還沒記起來不用急,把文章收起來每天花個一分鐘背誦,一定可以記住喔!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喜歡的記得追蹤愛心!隨時發摟新的單字!

更多的內容就在下面唷!

歡迎追蹤我的IG 👉🏻👉🏻 珍奶女孩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FB 👉🏻👉🏻 珍奶女孩的日常粉絲專頁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 珍奶女孩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