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自己

1 / 3

給予20歲的我
在20歲這年我才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才真正開始,
我本人是一個很愛過節日的人,
但不巧今年的20歲我過的卻比平常時還要日常,
除了收到閨蜜的祝福話外,似乎這個世界都和我脫離關係。
就連自己每年生日必拍照片的我,生日這天也沒有拍攝任何的照片,這三張照片還是愚人節那天拍的,就好像告訴我,嘿!愚人節快樂!
18歲時我訂下了很多的人生清單,想在18歲時做的事,一件也沒有達成,20歲的開頭我並不好受。
不是說生活不豐富,而是沒有動力去生活。
是的,如果知道一些事情的人,可能知道我又陷入自己的低潮,但我待在家的時間,我並沒有表現給我的家人看,我很開心的跟著家人到處玩,在20歲前的時候。
翻翻照片2020年1月1日至今手機相簿中沒有多少我的照片除了工作就是家人。
2020年,20歲的我,完成了18歲訂下的目標其中一項。
是的,這篇文章應該要在前陣子就打的,拖到今天也是因為最近的我太忙碌了。
是的,我感覺我活過來了,就在今年8月,我些許有了生活的動力,謝謝樂團的好轉,也謝謝樂團有那麼大的困難,也謝謝周邊的人聽我抱怨,陪我憤怒甚至比我憤怒。
謝謝2020/04/03的我,在低潮中渡過,讓我感受到,第一次屬於自己的日子可以冷淡到,海水都結冰的感覺。
我喜歡熱鬧,只屬於我的日子,我曾經向周遭的朋友們許願,不管你們認不認識,但這天屬於我,生命中安排我們相遇,我也想讓我生命中所有的人都聚在一起。
但這願望至今從未實現,或許未來某天我的離別,我能在異空間看見吧!

#20歲
#生命剛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