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季手寫】黃鴻升,今世來不及,來世我們再相遇

1 / 1

-

「再多不捨得不可得也只能道別。」

去了追思會守了三天,六日從開始待到結束,禮拜一因上課只能待早上,但總算是好好跟你告別了。

這次是真的,不會再叫你回來,我相信你一定去了更好的地方,好好休息吧,不要努力了,不用一直閃閃發光的,我會好好生活、把自己過好,把日子過成你的模樣,然後連同你的份往前走。

我會堅強起來,不會讓你擔心,所以你放心地走吧,如果天堂太無聊,可以偶爾看看我們,畢竟你有一對純白的翅膀呀,當了天使之後一定可以隨心所欲去想去的地方,我都在這裡、都在這裡等你。

今世來不及,來世我們再相遇,希望人潮擁擠,我第一眼就能認出你。


謝謝你,在這為數不多的時光,成為我的信仰。

-

文字📝自以為我以為
詞/曲:黃鴻升
內容💬予季 @rainyseason123_

這首歌不同於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不屑、忘了怎麼快樂這麼膾炙人口,但是這是黃鴻升親自作詞作曲的作品之一,我真的非常喜歡。

另外,鴻升有張專輯叫ALIEN,這張專輯在發行當時造成他很大的挫敗,現在他走了,我希望這張專輯能被更多人聽到並欣賞,我能做的不多,只想圓滿那些他曾視為挫折的事。

#手寫#黃鴻升#自以為我以為#ALIEN#歌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