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不論在哪個當下,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創造。

1 / 1

2020.09.10海邊的森林紀事

好喜歡在這裡看星星,不是在海邊或是山屋的陽台上。

前一天的晚上,我們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到市區,就只是為了看《天能》,回到家已經半夜了,我們帶著一些想法到今天一起討論,電影中的時間跳脫了線性,在現在、過去、未來之間穿梭,裡面也不斷強調「發生過的事情,就已經發生了。」不管是在任何時間點,所有事只要發生就不能改變只有創造,於是我們有的就是只有當下,是過去的、現在的或是未來的當下,不斷的在新的當下創造,一步又一步的影響著任何時間的自己。

我們都屬於自己的宇宙,在與人碰撞產生交會,這時時間空間產生變化,是所有的開始,是宇宙要傳達最簡單卻也是最複雜的事了。

我想完整理解的部分,交給編劇和導演吧,而我們就感受那份關於不同時空的對話, 一切的發生就是設計好的機緣,宇宙究竟帶給了我們什麼,取決於我們願意經驗多少體驗。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