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把那些堪稱地獄的日子撐下去,好嗎?

1 / 3

#日常閱讀
第一次見到知日謙是在讀字書店,那時我進到店裡,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知日謙?」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他轉過身,充滿困惑的看著我。

嗯,他不認識我,其實我也不認識他,真是尷尬。

當時我就follow他很久了,一直都很喜歡他充滿個性的字體,還有細膩的文字;撇除掉尷尬到不行的初次見面,他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個靦腆細膩的大男孩。

這次收到知日謙的新書《一起把那些堪稱地獄的日子撐下去,好嗎?》,在深夜裡翻著翻著就讀完了,闔上書時感覺夜裡多了一點靜謐的美好。

知日謙的文字在平和裡帶有陪伴,書中更少不了他美麗的手寫字;不管你正值他文中的青少年時期,還是對一切已經釋然,總能在字裡行間找到自己。

一起把那些堪稱地獄的日子撐下去,好嗎?

圖字| @chienksw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68113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作 #寫字 #書 #書籍 #散文 #知日謙 #一起把那些堪稱地獄的日子撐下去好嗎 #春光出版 #閱讀 #書摘 #quotes #book #reading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