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的蔬客🌿|愛情中也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1 / 1

每到夜晚,靜靜躺在床上,內心湧出很多想法,無論是關於愛情新聞報導還是一句瞬間打動妳的句子,就會開始反思造成締結原因是什麼。很多身邊的人會問我有關情感層面處理,有時候剛好是自己感觸分享而已。

我和另一半愛情長跑6年多,過程中和大家一樣都會有磨合期,但很幸運的事,熱戀期一直都在持續,後來我和另一半討論這段感情我們一開始做對了什麼事,結論是愛情中也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

💡邏輯很簡單,2個來自不同星球不確定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參透彼此,或許一輩子還太短。那麼我們選擇去感受與我們不同的新鮮感,自然而然探索的過程,一點一滴理解而更欣賞彼此。相對的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即使是另一半也要說請幫我買早餐,請幫我拿包裹,因為他是妳的粉絲,只要加上”請”字一切執行任務都變得樂意起來。當然請的下一句一定是謝謝!完成任務後記得蓋章💋💋再加上發自內心謝謝,男人的肩膀就會充氣一些,日子久了才會又硬又壯👅。

常聽說對愛的人總是任性鬧脾氣,那是因為有個能接受做自己的男人。換做是別人早就破口大罵不知背地裡說的多難聽。犯錯沒關係,至少知道自己做錯而誠心說對不起。舉例來說,對方分享事情觀點不同時,如果再對方還沒說完話就插嘴,應該要對不起,因為是尊重。如果因為情緒管理不恰當而說了傷害對方心情的話,應該要對不起,畢盡心很脆弱容易有嫌隙,一句對不起可以減少日後很多誤會產生。適時道歉不是卑微或輸了,是修養的一種表現,別忘了自己的另一半是一面鏡子會反射自己的層次,吸引力法則物以類聚。另一層面是孩子,有樣學樣,想要怎樣的感情世界,全在自己言教身教。
祝福大家每一刻打從心底幸福快樂
#享受生活的蔬客#愛情哲學#愛情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