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的行銷公司、流氓同業,我想跳槽

1 / 4

今天滿心歡喜地到店準備開工時,一開手機看到督導傳的私Line:妳這星期在B店知道嗎? 當下晴天霹靂,為何不早說?今天十點才講,而且前天我看都沒動靜,還「主動」問:是不是要加群組啦?工作前一天才拉大家進群組,以往早很多天就拉群組,這次真的忙的感覺!

還傳了臨時加的報表,就整個很沒有應變時間,我就只好從A店騎機車衝到B店,幸好有其他同行銷公司的姐姐應援,幫我複習組裝展桌;公司也沒附餐盤,姐姐還很熱心地去熟食區拿餐盒再剪紙箱的紙當墊板,好讓我端給客人試飲。

生氣的事不只一樁,遇到一個很會凹贈品的同業,一見面先跟我要一包試吃包,然後又靠近說:要跟我買兩盒,她姊姊在鼎山展示她都沒跟她買只跟我買,講的很好聽,但是我們這次是沒有送贈品的,她就一直靠過來為難,她所謂的兩盒其中一盒是別的展示姐姐要買的,有點借花獻佛的意味,後來沒有給到她預期的贈品,她就把商品退給我說:等下禮拜妳有充足的試飲包再說,我覺得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幸好我下禮拜不在那間店!好心姐姐在這家店很久了,也提醒我:那個人習慣性喜歡凹我這間廠商的贈品。

我今天總共賣了二十二盒,達標也不需要灑贈品做她的生意,有些客人一次買三個口味,也沒貪圖贈品,我真的覺得做生意就是想要真心喜歡的客人,像上禮拜價位一百一十九我也照買,今天特價九十九元了,大家就行行好放過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