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2020—教我們學習珍惜和放下

1 / 1

這首歌,是我小五還是小六那年經營的無名小站裡放了一陣子的背景音樂。

2020的這年,是教我們珍惜和放下的一年,經歷很多噩耗、很多失去。然而,離別這件事,是有多少經驗也無法真正釋懷的一件事吧。

但人生,恰好是無數的失去和獲得的組合,所以無法不去面對。猶記得小時候不懂事,和朋友吵架或討厭一個人,就會把「去死」這兩個字輕易的脫口而出。當時不以為然,現在看起來是這麼令人懊悔的一句話。

小時候的我是幸福的,身邊的人幾乎都健健康康的陪伴著,不懂什麼是失去,也不曉得怎樣算是把握,重言從嘴裡冒出的瞬間大概想都沒想,認為反正身邊的人又趕不走。

可是啊,明天和意外,你永遠不知道誰會先來。

晚餐時間看了幾年的下飯節目、聽了幾年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現在只能變成回憶,好好收進另一個星球了。

接下來的三個月半,大家一起好好照顧自己,擁抱每一個相遇、好好和每一次失去道別,再帶著笑臉迎接新的開始。

#手寫 #handwriting #攝影 #photography#珍惜 #失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IG: 薇🍃手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