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黛莉空服員培訓記

1 / 8

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有野心。
在我大學求學過程中,平日要在補習班教書
當時平日上班、假日上課,時間排得很緊密,並沒有特別擔心畢業後的出路。

而實際上,時間很快一年一年地過去,而我也畢業了,這時我才特別的深思,原來我也要開始去完成自己該有的夢想。第一次我報考的航空公司是卡達,當時我二十二歲,由於從未穿過有「跟」鞋子的我,走起路來挺不自然的,對於航空公司有點了解但毫無概念….就這樣我被拒於門檻之外。但還是很幸運的考上廈門航空,展開了第一份航空公司的職涯生活...。

當然考上了航空公司後,真正的受訓才正要開始呢!!......⬆️上拉圖片可以看受訓詳細介紹🔍

現今在社會上,培養了許多人才,常常聽到社會新鮮人,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最後我選擇具有世界觀,而且可以趁著年輕環遊世界,世界就像一本書,世界就畫在我的腦海裡,這比我以前在地理課上的世界地圖還管用,也讓我了解“天涯若比鄰”,我們要彼此更愛這個地球,享受天然資源,而不是一直破壞祂,過度使用祂。重點在於「讀萬卷書 行萬里路」。

👇🏻底下留言,在機場的你會注意空服員的儀態嗎?

⚠️想要了解更多空服員相關內容
別忘了追蹤👉🏻@cindydream.co

#空服員 #受訓 #受訓日常 #受訓人生 #受訓的日子 #受訓加油 #男空服員 #能力 #學習 #成長 #更好 #飛行 #生活 #日記 #態度 #儀態 #內容行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