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森林紀事—隨著自然的流動,心也隨之開闊

1 / 1

2020.09.07海邊的森林紀事

來到平日孩子們去上學,屋中再次回到了原有的寧靜,這天開始整理每天寫下的東西,看著所有細碎的紀錄,才發現從來沒有這樣仔細的去觀察過每一天,一樣卻又不一樣的日升日落,平靜卻慢慢向前的自己。

晚上和藝術換宿的藝術家莉淇,以及一位旅宿的客人一起聊天,不知道為什麼的開始玩起了心理測驗,就這樣每個人卸下了包裹著心的防備,看見各自內心帶著的純粹或是徬徨,來這裡一切變得開放,我們能彼此分享,訴說各種存於深處的疑問,他們說來到這裡之前充滿著焦慮,對於陌生的緊張與恐懼,但不知為何到了之後自然的就是放鬆了,我想那是一種空間的力量。

在都市我們的空間緊緊地保護著我們,隔絕了除了自己以外的一切,而這卻將我們各自封閉在自己的世界,漸漸的我們對任何出現在眼前的人事物產生敵意,不再願意敞開,但在這裡屋子的空間與外面是相互流通的,我們與自然幾乎沒有距離,會看見各種昆蟲自由穿梭,而心也隨之感到開闊。

#海邊的森林紀事 #相遇日記 #我們在東海岸相遇 #二月日記
#台東 #生活分享 #短文分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散文 #療癒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