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古道 X 翠峰瀑布

1 / 3

[Sep 5, 2020]
#爬山週日誌
#天母古道#翠峰瀑布

默默的來到台北也1年的時間,日子真的過得很快,起初覺得自己週末如果一直待在住的地方好像有點廢,所以才開始到處約人去爬山🧗‍♀️而開啟了這爬山人生。

只能說每次爬山每次都很想死😂😅🤣因為上坡真的好累,但是不逼自己往上爬什麼風景也看不到,所以每爬一次山就有種又體驗一次人生的感覺。

沿路上看到了好多昆蟲,尤其是蝴蝶🦋自從開始玩動物森友會,會有錯覺自己是抓昆蟲高手,現實生活中的我只差沒有補蟲網。(已經三個禮拜沒玩動森了)
😂😂😂😂😂

登山鞋 #SIRIO
登山帽 @gallantoutdoor

#一個delay的節奏
#總是跟不上當天的po文
#開始我的爬山週日誌生活

#台灣#台北#士林#文化大學#天母古道#黑水管#翠峰瀑布#爬山日誌#登山#爬山#捕蟲網#蝴蝶 #butterfly#switch#Taiwan#Taipei#mountain#climbing#mountainclimbing#waterfull#登山鞋#siro#登山帽#動物森友會#gallantoutdo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