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做不敢幸福的人

1 / 1

有時候哭了,是因為太幸福
有時候笑了,是因為有無奈
微笑,並不一定全部都是快樂
也許只是提醒自己要更加堅強
人生不可能事事順心
面對陽光陰影就會落在後方

「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這樣莫名其妙又幸福又害怕的情緒,說起來矛盾,但卻能引起不少人的共鳴。就像所有說詞都會有正反兩面一樣,沒有一種情緒不會有正負兩方。人在感受幸福時伴隨而來的恐懼感是真實存在的,而你能做的是要學會與這樣的感覺共處。

而感情感情,終究要靠感受

我覺得那時候我一定是喜歡她的,」C說,「可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反而讓我覺得害怕。」

其實不只是他,我們很多人不都也是如此,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因為太害怕自己的不足導致失去對方。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什麼好什麼不好,卻都忘了感情中最重要的其實是自己的感受。

別做不敢幸福的人

面對幸福的時候感受到害怕其實並不是什麼壞事,壞的事情是,你因為這份害怕而變得不敢幸福。別做一個不敢幸福的人,不要因為害怕擁有太多的美好而選擇遷就。那個在妳身邊嫌棄妳挑剔妳的人,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為你好,那麼他也不是真的愛妳,不要把這樣錯覺當作了妳值得擁有的愛情。

做一個敢幸福的人,放下妳心裡的想法,在該感受的時候用心感受。就算一次也好,去做妳想做的事情,不要問後果或是為什麼,有時候你的感覺會比你的大腦更靈活。當你回首一切的時候,你甚至不知道你應該要再去思考什麼。感情之所以神奇,有時候也來自於好多個無法直接回答的問題。敞開自己的心胸,用心去體會,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幸福就在你的身邊

#做一個敢幸福的人放下你心裡的想法在該感受的時候用心感受

#微微心語 #微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