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_把愛傳下去

1 / 1

好一陣子迷上了臉書直播,尤其是寵物食品。小姐姐在倉庫裡大聲叫賣,拍著桌子「再送你一個、兩個、三個......」的那一刻,我彷彿自己是樂透得主,雀躍不已。

結果就是買了一大堆,孩子不吃,或是,孩子吃了會拉肚子(苦笑)

把未開封的其他部分在另一個平台上架,期待有緣人帶走,好幾個月後的前兩天,終於收到訊息,是一位家裡有挑食癖(喂)孩兒的媽媽。

聊了幾句很投機,當下決定無償送他一包當試吃「如果孩子吃的話,剩下的兩包我再寄給你。」後來,他也寄了一包已經開封過,他們家孩子完全不吃,但我家孩子很愛吃的飼料給我。

昨天收到訊息,說他家孩子愛吃,我連忙恭喜,告訴他這兩天會把剩下的飼料寄出給他。

在這個原本應該是會有金錢交易的平台上,我們一次都沒有提到錢這個庸俗卻又美麗的東西,只想著把愛這個美麗又庸俗的東西傳下去。

人生很難,要溫暖的對待世界這件事其實也沒想像簡單。但我們都很努力的話,也就能努力的每天都靠近一點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