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認真生活嗎

1 / 1

自以為的認真生活

就是自己的認真

別人所規範的,倒是也不用太放在心上

/

今天下班後在回家的路上,心情莫名的煩躁,煩到覺得連路人都很不順眼的那種,每到這種時候總是會胡思亂想,想著自己的生活到底有沒有意義,想著未來的自己會更好嗎,想著別人眼中的自己到底是不是個恪盡本分的人。

在這樣的心情中,越來越多的疑問襲來,好像一不留神就會被壓垮,或許像是前陣子看到的醫學報導,男人其實就跟女人一般都擁有月經,只不過男人的月經在生理上並沒有明顯的徵兆,反而多在心理上顯現;在每次心情不好卻又沒有理由的時候,就是會想方設法給自己安設一個藉口,就像是男性的月經,一定是到了這段期間才會心神不寧。

從大約七、八點思考到現在,約略也過了兩、三個小時,也趁這段時間洗好澡,情緒是舒緩了些,不過到頭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心得,只想著要記得記錄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每個月有些時候,男人也會「那個來」😂。

#睿忒#睿忒邊寫邊唱#written_by_bo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JI#無印良品#膠墨中性筆

#手寫文字#handwriting#followme

  追蹤我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written_by_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