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河樂廣場

1 / 1

近幾年來台南許多地方陸續添了不少景點,今年在台南舊中國城的地址開放了一個新的景點(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43號)-「河樂廣場」,在中正路底往下看竟然可以看到一片像小河一樣的地方,有人在這玩水,舊中國城的部分架構依舊保留著,留下部分舊式樑柱建築,漆成白色的,因而未有老舊的感覺,在太陽的照射下更顯潔白,翠綠清透的水中微微突出一塊塊土地,上面有樹、柱子,仿佛海中小島一般,讓人可在上休息,因這裡是由荷蘭團隊以「潟湖」為設計理念建照而成的。

前不久這裡還舉辦了「夏日水畔電影」,在夜晚一群人坐在河畔,欣賞著大屏幕裡播放的國片,甚至有小朋友坐在水中,一邊玩水、一邊看電影,也是滿特別的感覺。這裡也曾邀請藝術團隊來表演,在官方的facebook:上可以看到活動照片,以及一些新的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heSpring.Tain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