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極簡風格英文手帳,九月嘗試用全英文寫手帳,一星期後……?

1 / 1

九月開始是開學季,準備考插大的我也是在念考科了,手帳是我每天都會去用的東西,做這個常識也是希望自己不要懈怠了。

沒意外的話,下個月應該會開始嘗試電子手帳,時間允許的話再拍成影片上傳,這個月就紙本相片做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人名,這本手帳的書寫我嘗試了用全英文書寫,為了練習自計的破英文,希望能有用,有錯的地方,到時候回頭看還能糾正一下自己。 除了人名,這本手帳的書寫我嘗試了用全英文書寫,為了練習自計的破英文,希望能有用,有錯的地方,到時候回頭看還能糾正一下自己。 周計畫安排的頁面,角落上放上了獅子王的電影台詞,前陣子才把它看完。星期二看了《少年的你》感觸頗深,劇情的結尾讓人會心一笑,但沉沉的擱在我心裡的卻是他的劇情過程,這部電影錯過威尼斯電影節確實很可惜。右邊像是個小日記,簡單紀錄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我有閱讀日記的習慣,想知道那天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只能選擇把自己寫的英文看懂……哈哈,這也許是練習英文閱讀的好方法之一。 周計畫安排的頁面,角落上放上了獅子王的電影台詞,前陣子才把它看完。星期二看了《少年的你》感觸頗深,劇情的結尾讓人會心一笑,但沉沉的擱在我心裡的卻是他的劇情過程,這部電影錯過威尼斯電影節確實很可惜。右邊像是個小日記,簡單紀錄今天發生什麼事情,我有閱讀日記的習慣,想知道那天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只能選擇把自己寫的英文看懂……哈哈,這也許是練習英文閱讀的好方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