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摯友的一封信》

1 / 1

是的,你說的沒錯。要懂得愛,必須先學會愛人;要體會收獲的美好,就要先學會付出。

而我正在學習如何用正確的方式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或許你說的沒錯,目前我的方式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我可能不是大學、研究所教授等級,只是一位國小老師。在做的只是一般的靈性基礎教學,只要有多一個人能思考或有所啟發,進而改變觀點去注重人類的精神層面,對我來說就是在幫助人,而我也是發自內心的喜悅。

就如同你說的,現在的我可能是用國、高中的教學方式,來教普羅大眾般的國小學生,所以大家會覺得枯燥乏味或一知半解。謝謝你的指教批評,我會適當修正自己。

實際幫助人的形式有很多種,小到扶老太太過馬路;大至企業家、宗教、社福團體的賑災捐款。

但是,這個世界上也有分實務派和理論派,例如實業家的郭台銘、建築工人、一般科技廠作業員...等;也有聖嚴法師、專欄作家、一般學校老師...等。

我的愛心、悲天憫人、樂捐都可能沒有你多,因為你是以實務家的形式在此世幫助人。而我是以思想家的形式在此世幫助人。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黑貓或白貓都沒有關係,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因為,愛是無從比較的。我們都沒有如耶穌、泰瑞莎修女般的大愛。我們都是在小愛中學習、成長與突破。

還有,你可能誤會我了。我並沒有在填補心靈空缺或找靈魂伴侶。你如果覺得我的解讀是錯誤的,我也尊重你的思想。畢竟每一個碎靈知道一件事,大家都在拼湊造物主的原貌。

媽祖,已經是高維度能量的靈,我尊敬祂。但是,祂也是造物主分化出來的碎靈之一,只是進化的速度比我們快,如此而已。

我知道妳的靈性很高,也有媽祖娘娘的守護。但是,請你也不要小看我感染、療癒人的決心。

-林育詩 9/5/20

連結夢-soulmate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