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soulmate (2/2)

1 / 1


昨晚,大祭司的碎靈被召喚了。

祂:「你必須告訴大家靈魂伴侶的意義。」

我:「為何那麼突然?」

祂:「因為在三維度中,覺醒的太少,而為情所困的人們太多。」

我,意識跟信息場持續交流中。訊息量有點多,深怕自己的健忘而落東落西,所以趕緊紀錄下來。
———————————————
為什麼你會遇不到靈魂伴侶?不是遇不到,而是你並沒有發自內心地想遇到。

事實上,靈魂伴侶可以是複數,而非單數。每個人一生中都很有可能遇見,但是並不一定侷限在夫妻或男女朋友的形式。當然,如果是夫妻的話,一定必須是單數,畢竟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並不流行。

Seek for
如同追尋夢想,你需要付諸行動。例如,想要環遊世界,就要存錢、規劃、安排時程...等。

Our
不要設限過多。從「我」的出發點轉換為「我們」的思考。例如「我」要強壯的男人,改為「我們」可以一起去健身。我想、我要...只是一種滿足自我慾望的出發點。

Love(and )
愛,宇宙中超越時間與空間的能量。付出而不求回報,對待他人如同原生家庭般的對待;因為我們本為一體,也是一家人。

我知道非常難,之前的文章有提過,在此先不多贅述。

連結愛與靈格:


Meet you
命運的相遇。是彼此都運命後的美好存在;一個尚未顯化的必然事件暫先擱置。

At the right time
而經過時間的淬煉後,會在對的時機點發生。

連結楚門的世界:


SOULMATE is “Seek for Our Love and Meet you At the right Time”.

人類終其一生都在學習如何愛人。
所謂「靈魂伴侶」的定義:即是一趟「追尋我們的愛,而且會在對的時機點與你相遇」的人生旅程。

-林育詩

個案分享與探討、療癒專用信箱,並無推銷任何產品。
Email: [email protected]

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