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逼著我們長大,青春在時間的洪流裡悄悄溜走……

1 / 1

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不懂的把握,直到來不及了,才回過頭去後悔……
我是一個13歲的女孩,青春旺盛,擁有著滿身不知好歹的熱血,滿腦子美麗夢幻的夢想,這是青春。
開始不想長大了,孩提時候,好想趕快長大,這樣不用被父母管了,這樣不用讀書了,以為長大最自由,最美好,到現在才發現,跟本不是這樣。
13歲,幼稚園夢寐以求的美好年紀,可以交好多好多的朋友,可以讀好多書,認識好多人,那麼的美好……我長成了小時候夢想的年紀,卻沒長成小時候夢想的樣子,因為那只是個夢,而已,吧。
開始討厭哭泣,開始不在與家人朋友分享所有的情緒,開始為自己負責,學會勇敢堅強,卻也變得心機又勢利,長成了自己最最討厭的樣子,卻也無可奈何,因為,小時候,做過的夢,也就只是夢。
我開始浪費青春,我要好好的浪費,狠狠的揮霍,在還可以的時候。我不要長大,我要永遠像個孩子一樣笑著,哭著。我努力的做好每件事,痛過,恨過,受傷過;笑過,哭過,生氣過。但我們都走過來了,對吧。
勇敢的往前,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我要這樣的浪費短短的時間,好好的讀書,好好的笑,好好的玩,也好好的練習怎麼去愛一個人,在我的青春。


隨著時間,我們迫不得已的長大,青春總有一天成為美好的回憶,成為過去,那在還可以好好享受青春的時候,好好享受吧……青春,黎明中第一抹陽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