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人

1 / 1

我們擁有與生俱來的神性與靈性。這個世界有兩種人最容易覺醒。

第一種是生活遭受困頓,例如:經濟拮据、痛失摯親、諸事不順...等,這些看似殘酷的動力將會驅使他們探索緣由。第二種是生活豐盈無匱,例如:物質載體的各方面都得到充份滿足後,自然會有閒錢或閒暇去做公益,並試圖找尋此生所謂何來。

說來可笑,扣掉金字塔頂端與底端以後,人類為數最多的中產階級,卻只能深陷在用金錢去交換物質的陰謀制度。

困住我們的神性與靈性,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讓我們的意識有時間思考,終其一生都在物質的泥淖中打滾,例如:扛房貸、背車貸、存敎育費、給孝親費、買奢侈品...等。

天職。如果你的熱忱是在救人,那就當醫師、律師、護士、警察、消防人員,而不是為了賺大錢來謀取物質、社會地位;如果你的熱忱是在設計,那就當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工業設計師、平面包裝設計師、服裝設計師,而不是去考取公務員來滿足所謂的經濟穩定或原生家庭的期待。

我知道自己的天職是幫助人類覺察自身的靈性、神性。因為這些年來,生活中的順逆境貴人、境遇與各種訊息不斷地暗示著我。我必須也必然這麼做,靈體才會有「不枉此生」的踏實感。

或許,這只是一個開端。因為這篇文章,你能去找尋一位可以信任的人或老師,問問自己的天職是什麼?畢竟每個人的靈體與肉體的默契度皆不同。

一個碎靈知道一件事。如果有人宣稱他說的才是最正確的,請不要輕易地相信或追隨他。因為,我們終其一生都在蒐集其他碎靈的訊息,來拼湊出最接近造物主的原貌。

我的天賦也只是用來輔助靈性覺醒的天職而已。

觀察,敏銳的洞察力。
分析,邏輯的推導力。
總結,經驗的統整力。

你的天賦與天職呢?

-林育詩

個案分享與探討、療癒專用信箱,並無推銷任何產品。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alan54014

連結你的信仰:


連結你的覺醒:


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