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際志工|畢業前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1 / 1
「大家總說我們都在尋找生命的意義,我不認為這是我們真正在尋找的東西,我覺得我們在尋找活著的體驗。」-約瑟夫.坎貝爾

更新過後的文章👉🏻 造訪世界的方式不只有旅行,參與印尼國際志工是最美好的畢業禮物!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那年暑假成為社會新鮮人時,我沒有踏上一畢業就就業的道路,趁著還擁有學校的資源去了一趟印尼當國際志工,那心靈的收穫滿到溢出來,是最棒的畢業禮物。

擔任國際志工前有著緊密的培訓課程,包括線上與學校的課程。在學校最後一堂的志工課老師要大家寫一封信給任何一個人,我寫給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照片是從印尼峇里島離開前在飛機上拍的)

高中參加春暉有很多服務的機會,大學社團原本也想參加服務性社團後來還是沒有(跑去參加吉他社只去過一次),即將畢業才得知學校有國際志工,幸好大四的畢業生能夠參與,雖然卡在七月畢業找工作的時間,但因緣際會下讓我有了目標,並沒有卡住之後的日子。期許自己結束這趟志工之旅能獲得什麼,與旅行有不同的收穫,與這些同伴們一起成長冒險,期許自己能夠克服障礙挑戰自己不敢吃的食物,不要害怕大熱天曬黑。

希望我們都好好的歸來,對自己未來更有方向與目標。下下禮拜即將畢業的我,又是一趟人生不同的旅程!

2019.06.01 志工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頭看這封信,覺得那次的國際志工之旅是非常值得,無法用金錢與時間去衡量,雖然當時總是會害怕自己的選擇是錯的,但每個選擇都是對的選擇,不要害怕做選擇,我也成功突破自己的障礙吃了哈密瓜(?)

完整文章👉🏻 造訪世界的方式不只有旅行,參與印尼國際志工是最美好的畢業禮物!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延伸閱讀】

📮 Instagram部落格

#國際志工#志工#印尼#信#畢業#海外志工#畢業生#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