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窗外

小的時候,總是想著18歲那年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大人,可以不在父母的眼下生活,能自行獨立的搬到外面住,自給自足。
後來長大了,18歲的我還在讀書,18歲~說到底好像就是你在便利商店買菸買酒可以大搖大擺的數字而已。
19歲的我低調的生活到,連自己都忘記自己怎麼活過來的,或許哪天回憶會湧上,但不是現在。
20歲的我,今天才覺得我的人生剛要開始,我慢慢的在準備完成18歲時的我訂下的人生清單。
雖然還未完成,但卻在實現的路上。
小時候看著窗外的風景,覺得世界好美,還有很多的東西我可以探索和好奇,漸漸長大後看著窗外的我,時而發呆時而想著,世界這麼大,我卻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在大一點看著窗外,卻不知從何而來的傷感。
我喜歡看著窗外,就連我住的每個地方,床永遠都是靠著窗,看著窗外,幻想這自己能翱翔天際。

現在的我,被周圍的人說是理性大於感性,但是聽首歌都能讓我流淚,看個電影也會崩潰的我,怎麼會是理性大於感性的人呢?
處事態度,不知道從何時變得如此理性和直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