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IN POWER TRUE KING Chadwick Boseman

1 / 2

2020年我們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失去了偉大的NBA球星 Kobe Bryant,當我們以為已經夠難過的時候,在今天8/29上帝又奪走了一位偉大的演員,那就是瓦甘達的國王 Chadwick Boseman。

在四年前就已被診斷出患有大腸癌的 Chadwick,仍然為了自己的目標在大螢幕前表現的相當亮眼,分別出演《黑豹》、《復仇者聯盟》《暴走曼哈頓》、《嗜血五人組》,其中大家一定以在黑豹中飾演國王的他最有印象,一句Wakanda Forever貫穿整部戲,進而讓他在戲外的世界也被人們視為真正瓦甘達的國王。特別是黑人族群中,他代表的不只是一位演員。在他逝世不久前,他透過社群媒體支持黑人平權運動來表達對社會議題的關注,奠定了他在人們心中的國王。

REST IN POWER 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