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扭蛋開箱》熱門的原因是實力還是運氣?CP值超高扭蛋、萌力爆發扭蛋、熱門抬棺貓扭蛋,熱賣到缺貨的熱門扭蛋都在這!

1 / 1

誰說爆紅靠的只有運氣?CP值超高、可愛、接上時事,這些都是他們抓住粉絲心的原因,不管是貓咪、恐龍、神獸,每一款都讓人好想收集啊!這些意外爆紅款,人家可不是紅的沒有道理吶

而且還有一番賞的秘密,通通都在影片中,想要知道嗎?看下去就知道!

 

《爆紅第1款 Qualia 貓咪置筆架》

  由日本轉蛋公司Qualia推出的《貓咪置筆架》舉高雙手的動作,是他的賣點之一,不過真正讓他爆紅的原因,除了日本模型師一系列的貓咪特技玩法之外,還搭上黑人抬棺的時事梗,讓他在台灣成為熱門商品喔!

 

  • 尺寸:5.5cm
  • 建議售價:一轉100元

 

《爆紅第2款 YELL 發光漂浮恐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要介紹的《YELL發光漂浮恐龍》,別以為他只是長的肥肥可愛,把他丟到水裡,他可是會發光喔,而且萌感十足的他,除了有肥短手腳之外,繽紛的顏色也非常吸睛啊。

 

  • 尺寸:6cm (每隻大小不同)
  • 建議售價:一轉60元

 

《爆紅第3款 FrogTree X SO-TA 麟核》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由日本設計師三人團隊FrogTree,跟扭蛋商SO-TA合作的《麟核》啦,以守宮為雛型+鳳嘴+麟角為發想的神獸,全身長有8公分,還有可動關節,可以享受組裝的樂趣,四款共分成三種質感,分別是消光感、透明件、琉璃感,呈現不同氣氛與各有特色的上色方式,不管哪一款都擁有超多人氣喔。

 

  • 尺寸:8cm
  • 建議售價:一轉150元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SO-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現在還推出第二彈《麟核 其之弐》轉蛋/盒玩,一共有五款分別為《參》、《肆》、黑白無常《范無救》、《謝必安》,跟可以蓄光的隱藏版《幻》喔,預計會在2020年11月發售。

  • 尺寸:8.1cm
  • 建議售價:一轉500日元

點開影片看更多內容!

想知道更多扭蛋資訊歡迎訂閱【心痛扭蛋機】我們將於每週四推出新影片喔! 

追蹤我們的fb : https://reurl.cc/av9EmG 

追蹤我們的ig : https://reurl.cc/KjAEYR 

追蹤我的們yt : https://reurl.cc/A8kX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