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枇杷。46/365

1 / 1

「枇杷」

.

枇杷是我奶奶很愛吃的水果,也因此每年盛產枇杷的清明時節,供桌上一定會有這樣水果。

同時枇杷本身也是富含多種維生素與營養。枇杷葉更是製成枇杷膏的主要成分。

.

於是這裡我就要提醒你了!感冒喉嚨不舒服的時候大家是不是都會泡杯熱的枇杷膏來喝呢?

.

不久前我因重感冒插畫日記停更的時候,也是喝了不少枇杷膏!但你知道枇杷膏在感冒病程中該怎樣正確飲用嗎?我因為錯誤的濫用導致咳嗽了一個月,也導致後來不得不停更一個半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枇杷葉有些微毒性,同時有收斂止咳之效,但如果在感冒初期服用反而會導致喉嚨發炎更嚴重,同時有糖尿病的患者也不適合服用枇杷膏。

.

我那一個半月咳不停的血淚教訓,分享給你們!記得生病第一時間去看醫生,台灣健保只要掛號費$200!

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 46/365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 喜歡請記得追蹤、收藏、♥

#插畫 #每日塗鴉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 #枇杷 #枇杷膏 #療癒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