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destine garret

1 / 1

「是不是我從這裡跳下去,就能見到她了?」
⠀⠀⠀⠀⠀⠀⠀⠀⠀⠀⠀⠀⠀⠀⠀⠀⠀⠀⠀⠀⠀⠀⠀⠀⠀⠀⠀⠀⠀⠀⠀⠀⠀⠀⠀⠀⠀⠀⠀⠀
今天是被人口販子抓走的第923天,焉栩嘉看著牆上的記號想著。「小伙,想啥呢?趕緊的,勸你手腳麻利點,今天不知道又有誰要走了。」這是隔壁年紀大上他兩三歲,卻一臉經歷了很多社會歷練的男子。

在這個地區,被抓走,不足為奇;活下來,才是唯一救贖。

這是哪?沒有人知道;家人?更無從得知去向,更別說是些傷殘、女子,早給亂槍打鳥,又或者隨意侵犯。三年前,如妍就是被這販子抓走的,至今無人知曉她被關押在何處,甚至死活。

一次的摸黑,讓焉栩嘉意外發現了這裡不可告人的祕密,也意外地找到了那傳聞中的「小黑屋」,也就是外觀上那突兀的閣樓。「哥,你覺得如妍她…會不會在裡面?」

焉栩嘉把當日的所見所聞全告訴了隔壁床的男子,而男子只是隨意嘆了口氣便道「即使這裡的人都知道那閣樓的存在,卻沒有人敢打它的主意,如果你需要,我知道有誰可以幫你,但你得自己小心。」「謝…」謝謝二字還沒說出口,門外徘徊的腳步聲已慢慢逼近。

幾天過去,眼見牆上的數字離1000也不遠了。這裡的淺規則之一啊,隔壁床的哥早已不知被帶去哪裡。

「1095…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妳了…?」焉栩嘉苦笑,想著當時如妍就是在第1000天消失的。「我一定會找到妳的,妳一定要撐住啊,我們一定會逃出去的…」

一晚,焉栩嘉買通守門人,偷偷從側門給翻出去。晚上的戒備可是很森嚴的。

焉栩嘉小心翼翼地躲開四方監控,並藉由隔壁紅杏出牆的樹枝給躍上閣樓外,手拿著圓鍬,正要破窗時,門,被打開了。

焉栩嘉瞪大了雙眼,可惜啊,窗戶是看不見裡面說了甚麼的。「我去,快掉了,你倆到底有完沒完?」等到兩名男子鎖上房門離開後,焉栩嘉早已筋疲力盡。

隨著老舊的窗子,屍臭味也逐漸四散。

焉栩嘉的視線,跟著滿地斑駁的血跡,一路到角落的女子,她就像一個殘破不堪的洋娃娃一樣啊,四肢不規則的扭曲,連背脊也嚴重變形。被那些下三濫的官兵玩弄、褻瀆,直到死去。

焉栩嘉忍住作嘔的慾望,強忍著極大的怒意,一把攤在如妍屍首旁,直到破曉。

破曉總是給人帶來希望啊。

焉栩嘉從口袋掏出火機,血跡、酒漬就是最好的燃物,整棟木製建築哪底的過隱暈的小火光?焉栩嘉躺在火海中,悄悄牽起身旁如妍扭曲的右手。

「原來我已經死了啊」

Clandestine garret_暗閣 Fin

#r1se #焉栩嘉 #焉栩嘉r1se #r1se焉栩嘉 #焉栩嘉ziazia #焉栩嘉0923 #焉栩嘉大猛男 #焉栩嘉小可爱 #焉栩嘉a爆 #焉栩嘉沖鴨 #焉栩嘉ooc #截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