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iard Lover

1 / 1

2020年6月21日

長形吧檯前,一名身穿oversize尺碼的女子,握著一杯永遠喝不到底的紅粉佳人,格格不入嗎?卻有好像只有她屬於這裡

「怎麼是她?她…不是早在幾年前就應該死了嗎?」身後男子的驚恐,和女子的從容形成了強烈對比。前台女子彷彿聽到男子不由自主地發問似,一個側頭對著男子露出了那個令他難以忘懷的笑容。「見到我,似乎很訝異啊 ! 周 震 南」

2013年6月21日

偌大的校園裡,只剩下那唯一一間鏡子教室還亮著光,裡面的男孩早已揮汗如雨,卻還是一遍又一遍的練著。

門外女孩注視著鏡子前的男孩,手裡捧著要給男孩慶生的蛋糕,卻忘了遺留在腳邊的匕首。

推開門,男孩應聲回頭「嫣柒,來啦!不是說不用幫我準備蛋糕的嘛」男孩寵溺的望著女孩,滿眼的笑意藏不住。

嫣柒與男孩交談甚歡,全然忘卻組織下達的任務──見之者,格殺勿論──而周震南便是這最後一個目標。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也難怪你口中的組織會留你活口,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我早已出國留學,也不知道我回來啊」周震南的眼底,再也不見一絲驚恐,取而代之的更多是輕蔑。

「既然當初要離開,為什麼又要回來?為什麼又要出現?沒有你我過得很好,真的…很好,組織裏大家都以為你死了,早在七年前就死了。為什麼又要搗亂我平靜的生活?」女子超俗的氣質已不再,歇斯底里就快要將她吞沒。

見過大風大浪的周震南,還是被女子這突然的崩潰給嚇了一跳,畢竟也是他愛了好久的女孩啊。

才剛緩過來,見嫣柒伸出雙臂。周震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一把便想將嫣柒給抱個滿懷。

可下一秒,腹部一陣苦澀襲來,周震南不可置信地瞪著嫣柒,可嫣柒眼裡沒有一絲溫度,只驟然將匕首給拔了出來,周震南也應聲倒下。

「編號0621,殞落」

Poniard Lover_匕首愛人 Fin

#r1se #周震南 #周震南r1se #r1se周震南 #周震南vin #周震南0621 #周震南v #周震南钻石男孩 #周震南小寶貝 #周震南最可愛 #周震南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周震南ooc文 #截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