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

1 / 1

工作室剛開張的時候,來過一個個案。

那天天氣很熱,她跟我約了下午三、四點,實際約的是什麼時間我也忘了。

我進行身體程序的時候,是不太愛說話的,因為我忙著跟身體溝通,我得很專心的覺察個案的身體透露出了什麼訊息給我。

所以我也不太會東問西問的,就是來,然後躺下,我先把個案的身體處理好了,我們再聊聊。

那個個案一來,躺著沒幾分鐘,就開始哭了。

然後開始說起了她過去發生過的事情,小時候受過的傷,一直深深的影響著她,直到她都結婚了,依然被那些事情影響著。

確實她的身體的某些部分也非常寒冷,像是被凍結住了一樣。

等到身體程序進行結束,我們開始聊天的時候,才知道她媽媽那邊的長輩,曾經是當地很有名的靈媒,她跟她哥哥從小就很有感應,但是她的母親對這方面完全無感,所以只覺得他們在亂說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他哥哥因為天賦太強大,卻又一直被家人否定,就此完全封閉了自己,進了特教班不說,就算現在已經長大成人了,但是他們家裡還是會限制他哥哥不要在白天的時候出門,因為他們會覺得很丟臉。

而她也因為帶有天賦,但又因為沒有人引導,所以跑了好幾年的宮廟。

她說到最後,她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裡有另外一個靈魂,替她工作上網回覆別人的訊息,她一天之中,能用自己身體的時間,可能只有十分之一。

幸好後來她嚇得不敢再去宮廟,這情況才慢慢好一點。

後來我的伙伴,幫她做了與靈對話,確認了她現在的情況還行。

關於這個個案,我一直覺得滿可惜的。

假如她跟她哥哥能有人好好引導,不是全盤否認的話,是不是他們今天就不會被侷限的這麼厲害。

不過也不能怪她母親,畢竟有些天賦,只有自己知道,只能自己找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是不是也有些不為人知的天賦,假如這些都是正確的,你現在的人生會是怎麼樣呢?

對我們家有更多想知道的事情,歡迎來粉絲團找我

輕愉能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