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黛莉

1 / 1

我們並非為了得到滿足而去追求快樂,而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感受快樂。

It is not in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that we find fulfillment,it is in the happiness of pursuit.

-丹尼斯·魏特利 Denis Waitley
———————————————
真實的快樂從來都不是間接的,而是直接的。快樂是指內在靈體上最純粹的自發性感受;而非外在肉體上的被動性感受,例如:朋友讚美、主管肯定、物質填充...等,這些都只能陪你一陣子,而不是一輩子。

當我們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因爲在過程中努力過,所以感到快樂,屬於自身的給予,任何人也拿不走,同樣的,任何人也給不了。

當我們自發性的扶老人過馬路、捐款育幼院、幫助流浪狗、真心讚美人...等,因為在過程中的無私給予,才使我們獲得真正的快樂,並非為了任何反饋。

即便你看完文章後,不開啟小鈴鐺,也不按讚、訂閱、追蹤加分享,我也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因為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是發自內心想做的事。

這個平台有很多優秀的美食家、旅遊達人、健身達人、美妝達人、小說家、插畫家、設計師...等,願我們一起繼續分享,不斷地學習與成長,並從過程中感受最純粹的快樂。

-林育詩

感染一個人,覺醒一個靈。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