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1 / 1

哎呀呀~我都發了好多篇文章,才想起沒有好好介紹自己,我之前就有經營WORDPRESS把旅遊跟日常文章都記錄在上面,會慢慢轉移過來POP,我大致分了四個部分介紹,如下:

旅行記錄

我今年剛滿29歲幾天,社會上工作也剛好十年,工作十年中,至少有超過五年為了錢在奔波,工作是為了生存,也是讓人活不下去的理由,排解壓力,一定要找出一個你花錢也會開心的事情,而不造成壓力的管道。

興趣很難培養,我就沒有特別堅持的興趣,但我特別知道旅遊能讓自己很開心,沿途的風景很大很美,能讓人放寬心胸淡去很多事,先學會了解自己、再找出興趣,再實現興趣,真的會有成就感。

旅行就是一個肯定要花錢,如果不想窮游,還想拍出好看的照片,治裝費也是一筆,所以要開始旅遊計劃前,就必須先很努力的工作賺錢、理財、投資。近幾年經濟負擔減輕後,我決定要開始實現旅遊計劃。

你知道地球為什麼是圓的嗎?因為要等你繞一圈之後,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家。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外國的食物更沒選擇,台灣真的是很棒的國家,即使台灣在地圖上只是個島嶼,那也是很進步的島嶼。這是我去10個國家後對自己國家產生的認同感。

日常面膜

之前都會分享在IG限動上,只能找記錄截圖,最近才開始記錄整理。

我平常每週一、三、五都會固定敷面膜,主要面膜都是保溼為主。一開始會想敷臉是因為臉部保溼不夠、常常出油,我很討厭抹瓶瓶罐罐,思來想去最偷懶的方式就是敷面膜了,做臉、醫美我都花過冤望錢,在我臉上都沒有效果,要從體內內分泌及基礎保養做起。

女人保養真的要趁早,過了25歲之後,不論皮膚、體力、膠原蛋白,都能明顯感覺下降,我只是平凡人不是明星、網美,我追求乾淨、白皙、猜不出年齡、看起來氣質的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時候是因為懶惰才養不成習慣(任何事),即使長途出國旅行,我也會帶足夠天數的面膜,飛機上也會卸妝敷臉(飛機上真的很乾燥),到飯店洗完澡後馬上敷臉,這樣堅持了三年多後,皮膚確實變好很多也變白,保溼做的足夠,白就會出來了,不用刻意美白。開架面膜近年強調效果,也年年進步,補貨約花二~三千左右,按照我的使用頻率,買一次能用三個月左右的量

開架面膜價格也沒有很甜甜價,雖然可能效果無法媲美專櫃的快速、高級感,但也不要有貴就是好用的迷思,我就是使用專櫃保養品、化妝品都會長痘痘的那種肌膚,所以我才會研究到開架面膜、日韓保養品、網路熱銷保養品,只有在自己臉上有效的保養品才是適合自己的

日後我會按照同品牌,再分類不同款式來發文分享使用心得,開架各大品牌都會慢慢放上來。

精緻耳環飾品介紹

我本身自己非常喜戴耳環、買耳環,於是也有自己小小的賣場,沒有強求賺錢,就是都賣自己喜歡的耳環(但做生意不能選自己喜歡的),賣不出去我就自己戴,我不擅長網路賣東西哈哈。但介紹耳環搭配、搭什麼衣服、髮型、場合戴什麼款式,我就滿擅長的,我的旅遊照片或生活照片中,很多都有搭配耳環入鏡。日後文章會有這方面的介紹。

心情文字思考人生

把情緒轉化成文字

我從小國文這科目分數就特別高,還很愛寫作文,在無名的年代,網誌都會被同學說寫的很好,但後期課業壓力、出社會後也迷惘玩樂、忙碌工作幾年,就忘記提筆這件事,也覺得靠文字賺錢我大概會餓死吧,面對現實就巴結工作了。

開始旅遊後,我會在臉書、IG好好寫下我的旅遊過程,臉書好友們(都是我現實認識的朋友同學)都覺得看著我的貼文後,都說好像跟著我旅遊了一遍,叫我開部落格,於是我就先整理在WORDPRESS上。

最近不能出國旅遊後,我就開始會在上面寫日常心情,我是個性很堅強獨立、不喜歡麻煩別人、欠人情的女生,所以年少輕狂到快邁入中年生活中有困難,不論金錢還是情緒,絕不低頭求助朋友家人,多數我都自己內化消耗掉,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吸收別人負面情緒。所以不論好壞的事情都能轉化成文字寫成自己的故事。

有自己的抒發平台後,不論愛情還是對於未來的想法,寫了好長一篇,之後會分段及分類慢慢移過來這裡。至於我老了真的是很想有自己的小農地,一間小屋,外面種菜翻土,多麼愜意的老年生活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營網站經營wordpress耳環飾品部落格部落格教學部落格文章面膜心得飾品介紹記錄人生寫文章思考日記旅遊記錄

這是我經營的四個大方向,還會有展覽體驗,閱讀心得等相關分享日常,歡迎追蹤關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