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1 / 1

請先把快樂建築在自己身上,不要建築在他人身上;包括原生家庭、男女朋友、老公老婆、小孩、朋友、寵物..等。當他們因爲各種原因,離開屬於你的自身宇宙後,你所謂的「快樂」也將隨之崩塌。

每世的「體驗」,都不會有任何失去,因為我們都不曾真正擁有什麼,隻身前來沒帶什麼,隻身離開也帶不走什麼,所以毋須畏懼。

處在三維度的宇宙,造物主賦予我們天生的愛、包容、勇氣與創造力,來面對外在五花八門的物質與內在七情六慾的內心;這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但也是一場有趣的遊戲。

生命的本質是「不完備性」與「不確定性」;造物主同時設下「內在」與「外在」的雙重考驗。

唯有我們一起進步,才能往下一個關卡邁進,覺醒、揚昇的路非常漫長,但是我並不孤單,因為有正在看文章的你,謝謝。

-林育詩

部落格
https://alan541130.pixnet.net/blog

邦邦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7639

#靈性
#覺醒
#自由
#靈魂
#身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