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職涯

1 / 9

#乘客QA問答

全球疫情為航空業帶來巨大影響,相信為航空公司帶來轉變,無論在航班或飛機上的服務都更著重衛生。

疫情過後航班重開,人流增多也會增加大家乘坐飛機的風險。未來大家在飛機上的體驗可能會更不同!如果這些服務取消後,乘坐飛機可能就會變得十分簡約,人流也不會像以前那麼多。

雖然還不知道何時疫情完結😔,航空業完全回復運作,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乘坐飛機的衛生檢查將會更加嚴謹,防止再次爆發。

希望這則貼文有解答到你的疑惑🤔️

👇🏻底下留言,如果未來航班上的服務都維持這樣,會不會降低你搭乘飛機的慾望呢?

IG #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cindydream.co/

#飛行 #空服員 #航空業 #空姐忙什麼 #空少 #日常生活 #日記 #調整 #簡化 #職涯 #工作篇 #飛機 #航班 #crew #crewlife #crewlife✈️ #crews #用餐 #毛毯 #枕頭 #毛巾 #零食 #取消 #餐點 #更好 #疫情 #疫情下的生活 #疫情退散 #疫情期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