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po限時嗎?幾個IG限時小訣竅,不用載其他app就能完成!

1 / 1

嗨嗨~我是潛水少女🤿今天浮出水面來跟大家介紹,我在使用ig限時動態時五個小訣竅~不靠其他app就能完成!

我們直接開始🤲🏻

   

Tip 1.IG內建沒有的背景顏色!

我自己對背景顏色會很龜毛🤣,所以覺得這招蠻適合跟我一樣對顏色比較敏銳的妞們!

    

      

     

Tip 2.選擇多張照片

雖然現在內建也有選擇多張照片的功能,但不喜歡弧形的邊角,想呈現原圖的樣子可以這麼做📝

📍也可以複製照片後在打字的地方貼上照片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 3.簡約的小裝飾,不用GIF也能完成

我自己蠻常用底線或是逗點做裝飾,也是同色系偏好者(´▽`ʃ♡ƪ),除了用符號做裝飾會先貼上照片,利用選取顏色的功能,選照片上的色系搭配就會更完整。

⚠要注意的一點是如果符號是要放大使用,建議在打字時先用左側調整字體大小的功能調大,不然用指頭直接拉大符號畫質會有點霧。

       

        

     

        

Tip 4.簡單搞定漸層色字體

這個用文字說明可能比較不清楚😅請妞們見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概是雙手需要同時操作選取字跟顏色,看自己喜歡什麼漸層感,調整顏色深淺

一開始選取全部的字,每用一個顏色減少一個字體選取,再用一個顏色再減少字體的選取。

🎨招喚調色盤,任意選取一個限時內建顏色長按就可以囉!

      

    

     

Tip 5.兩個✌🏻我最常使用的gif搜尋關鍵字🔍

我自己蠻喜歡簡簡單單的gif點綴畫面整體,推薦兩個我自己很常用的gif給妞們😊

     

最近IG更新也有很多好看的字體出來了~善加利用新的字體和以上我自己的小撇步😝希望妞們會喜歡我的分享唷(*/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妞們也有自己的小撇步嗎~也可以留言交流一下唷❤

   

最後附上用以上幾個小訣竅做出的限時動態🙋🏻‍♀️

#instagram #ig #限時動態 #限時 #story #popdiary #波波日記 #jill_studio2020 #潛水少女吉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