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內心的直覺與畫圖歷程的分享

1 / 1

最近一直在思考風格這件事,回顧以前的圖風格都滿跳的,好像什麼都想畫,沒有什麼統一的調性。

<a href= <a href= 《行者們》" width="3379" height="2430" />

-

畫畫對於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

好像有一陣子,畫圖只是想證明自己的功力到哪,然後就陷入一種技法的循環裡。雖然成品也喜歡,但總覺得好像畫的太用力了。

-

於是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在想到底我喜歡“畫什麼”這件事,以及我想說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

我想把我眼中的世界完整呈現,我想那才是我和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而開始畫自己後,似乎找回了第一次拿筆畫圖時那種興奮的感覺。

-

我想有部分的人應該有感受到,陸陸續續有很多要大家"遵從自己的內心"的聲音,

我也得到這樣的訊息好一段時間,但要真的完全相信直覺而放棄一些不論工作或習慣,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困難。

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聽腦袋的話,生活有比較好嗎?如果沒有的話,不如就換個路看看吧!

#illustration #soul #cusmos #theworld #spirituality #靈性 #宇宙 #世界 #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