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顯瘦】

1 / 1

出差後久違的上班日,一早上進辦公室就看到滿桌的文件,帶著我不愛吃的熱狗蔥麵包。

.

為什麼帶著不愛吃的熱狗蔥麵包呢,因為昨晚我從金門返回家後,舍監下班直接買了早餐,他最近很愛買傳統麵包店的蔥麵包或熱狗麵包,但有幾次我跟他說我早餐喜歡吃清淡口味的 ,一向記得的他竟然忘記了。

.

對,他一向記得,愛吃的不愛吃的,反過來是我常被念,欸,老婆,我們結婚七年了,妳要記得我不喜歡吃糖醋的料理,不要再買糖醋里肌了。

.

我說,好,好,我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道是我最近看起來什麼都吃嗎,想到上週回金門前,他跟我弟;他的小舅子通電話,他說,她回去的幾天就麻煩你們照顧她了,因為她最近...胃口很好。

.

導致這趟從金門回來,量體重增加了三公斤,早上在走廊跟別處室同事拿文件閒聊時,辦公室的老人同事經過看到,就拿點心要請對方吃,被對方婉拒,他竟然說,妳不吃點心難怪這麼苗條,不像她(指著我)什麼都吃。

.

#人身攻擊

#吃到你的食物了嗎奇怪

.

接著午餐時,我跟同事吃過午飯回辦公室,進了電梯,他說,妳好像真的有曬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說,真的有阿,但是今年我打算曬黑一點,看會不會比較顯瘦。

.

電梯角落站著的主管忽然開口說,吃少一點就會瘦了。

.

#我今天招誰惹誰了

#曬黑了自我安慰也不行

#只好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是這小孩拿我手機自拍

#還會撥頭髮

#我曾想過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胖

#追蹤IG

#chutaidaily

#祝太的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