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亭2 The Kissing Booth 2💋

1 / 5

親吻亭2觀影後分享🥳

The Kissing Booth親吻亭是NETFLIX校園愛情喜劇片
先小小回顧⏮
之前就有看過親吻亭第一集,所描述的就是Elle和Lee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Elle和Lee的哥哥Noah產生戀情後所面臨友情上的問題,Elle該如何在愛情和友情選邊站,又或著有什麼方法可以去平衡。

其實這樣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也是許多人會遇到的,劇中Lee和Elle的互動過程增添劇情的搞笑程度,Elle和Noah的互動更是甜滋滋,整體來說是挺讓人放鬆、電影議題上貼近生活,不難理解算是無聊時觀影推薦吧。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第一集這裡不做贅述,看完第一集也會比較好連接接下來的劇情內容。

🎬電影大綱介紹

💋新的課題
延續上一集結尾Noah去哈佛讀書與Elle開始談起遠距離的戀愛,遠距離所帶來的問題是探討愛情的主軸。這一集新增了兩個重要的角色,第一位是Marco,繼Noah後的校園風雲人物,也是考驗Elle內心的角色,無疑是Noah的勁敵。
第二位Chloe是Noah哈佛的好朋友,她才貌雙全充滿著知性美,對Elle來說自己男朋友身邊有如此優秀的女性無疑是最大的威脅。
他們的遠距離將會迎來什麼樣的風波呢~

💋Lee的考驗
如果沒有看過第一集的妞們Lee其實有女朋友叫Rachel,在上一集Lee和Elle在爭論時有提到,如果Elle不喜歡Lee的女朋友Lee會如何是好,然而Lee完全沒猶豫地說: 「I’d break up with her.」「我會和他分手💔」

結果真的是如此嗎❗️這一次Lee就要為他說的這些話負責,他的女友對Elle醋勁大發,要求Lee和Elle溝通給他們一些私下相處的空間,不要和Lee如影隨行當他們之間的電燈泡。
Lee明白他遠比自己想像中的更愛Rachel,同樣他也想保護Elle,Lee該如何解決保衛愛情守護朋友,是他此次的課題。


💋電影橋段(⬆️建議有興趣尚未看電影的妞們不要·往·下·滑 )
.
.
.
.
.
.
.

開場時Noah明顯的有些心事,但他並沒有告訴Elle,這邊是劇末的小伏筆。

自從視訊時Elle看見Chloe,就像我們女孩開啟雷達去滑對方IG得到一些訊息🤣
Elle漸漸沒有安全感對Noah的信任也降低,也是有許多原因造成的。
其中Elle去找Noah時發現他的床底下有Chloe的耳環以及過於友好的訊息對話,雖然都在Noah的安慰下暫時緩和了,卻又再一次和Chloe去聽音樂會沒帶手機,Noah的室友接起和Elle說他和Chloe出門了,之後Elle還試探了Noah和誰去參加音樂會,Noah也沒有誠實回答…
這些劇情不免讓觀眾想像Noah該不會真的是大·渣·男(至少我是一度罵出口🤣)

不過這一系列都有著大反轉~
例如:Chloe的耳環是在和他們其中一個朋友在Noah房間打鬧疑似那時掉落的;還有音樂會對Elle有所隱瞞也是為了不讓她擔心和吃醋。
包含開頭時Noah的心事是作業做不好,剛開始的大學生活不符期望,但是不想讓Elle擔心才會有所隱瞞~
不過有點讓我無法理解的是,感恩節家庭聚餐Noah帶著Chloe回家一起吃飯,原因是Noah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讓Elle和Chloe能當上好朋友…
個人是覺得帶回去的時機不太對,總之因為是電影,無法說什麼🤭

再說說Elle和Marco在結束表演後的吻,對於Elle那只是一時氣氛營造和一點悸動,但她明白那個對的人不是Marco,全劇最悲慘非他莫屬…

對全劇頗有感觸和印象的是,面試官給Elle一些建議。
劇中Elle除了在這場面試當中想武裝完美的自己,在生活上他也有些許不清楚自己的定位,並且對自己不是那麼有自信。
-
「我有一種感覺你針對我的問題在尋找著完美的答案,但你要知道我們不太想找你心中預設的那種人,我們想認識的是真正的你。」
「I had a feeling that you were searching for the perfect answer to a my lot of my questions. You should know that we’re less interested in meeting the person you think we want to you be and far more interested in getting to know the person you really are.」
-

💋整體表現
這一集結合兩大故事主線描繪友情與愛情面臨的問題並加以探討,劇情既沒有脫離電影的主題,每個角色的特質都比第一集來的更鮮明,尤其第二集的配角在電影結束後不會讓人有沒什麼印象的感覺,個人覺得還有幫忙點綴到電影劇情,有些段落會讓我會心一笑尤其是Ollie和Myers這對。
看完電影整體來說,還是很適合休閒時間,能讓你發笑、放鬆的電影,雖然不是劇情鋪成細緻的電影,但是第二集的表現也比第一集來的優秀許多,不拖泥帶水、也沒有多餘的畫面。

推薦指數:💋💋💋💋💋💋💋
(滿分為10沒有半分)

💋觀後心得
對於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自己,對於電影Elle的立場是能夠諒解的,不免會將自己和另一半身邊優秀的女性去相比,這也促使自己想成為更好的人。當然做自己也很重要,不要一昧想像對方理想的樣子,而是自我成長充實自我價值,才能真正互相成長,有正在遠距離的妞們❤️一起加油💪🏻💪🏻💪🏻

#照片來源
https://reurl.cc/mnaWjl
https://reurl.cc/1xDnaW
https://reurl.cc/D9aNQ5
https://reurl.cc/R4AKG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