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自己一路堅持到這裡。

1 / 1
「謝謝你很努力,謝謝自己沒放棄,謝謝你一路堅持到這裡。」—陳嘉樺
有些傷痕可能一輩子都忘懷不了,一輩子都無法癒合,但謝謝自己,即使傷痕累累,依然努力、勇敢、無畏的走下去。



或許永遠都忘不了那一段失戀,那段失去、迷失自己的過程,或許一輩子都無法忘懷那些網路上難以入眼的字句,還有那些批評、嘲笑的人的嘴臉,或許這些故事會纏繞自己一生,也或許,能夠帶著這些傷疤,好好地走下去。

這些傷疤承載著你的故事、你的眼淚和你的勇敢,他就是一個成長的印記,提醒自己時不時回頭望,看看曾經挫折的自己,如今卻已昂然挺拔的前進,提醒自己,你正在朝向變的更好的路上前進。

「痛苦在身上鑿的洞,愛會在裡面開花。」—張西
非常痛苦的那段日子,我跑去穿了十個耳洞,如今這些坑坑洞洞、很深的痛楚和不服的倔強,終於醞釀成一朵朵的花,在陽光下,色彩繽紛。

#shellenawriting #shellenawords
#張西 #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 #ella #she #陳嘉樺 #晚安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