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工作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創作

1 / 3

#親愛的D 2020.07.28

因為胃痛的關係睡得不是很好,家中沒有常備止痛藥大半夜也不知去哪買只好忍著。但白天也不會買吧,反正痛的勁頭已過。小氣如我,非到緊急時刻不會為了買藥而掏出錢包,但卻為了賭買了刮刮樂和威力彩。

胃痛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週末家聚的暴飲暴食。週六下午吃了壽喜燒,和姐姐平均一人嗑掉了六盤肉。晚上吃了烤雞翅和披薩隔天吃蛋糕加肯德基XL套餐。

身體不適加上月底拮据,使得焦慮一直徘徊,工作時難以專注一直分心想做自己的事,自己的事也沒做出什麼成果,等到下班後才在自責自己的不認真。其實想要增加效率,就是該工作時工作,該消遣的時候認真放鬆,可偏偏我總是想太多。

太貪心了。想要兼顧每一件事,沒一件事顧好。看著那些創作者們成就覺得自己不能輸,卻總是忘了生存者偏差,我只是個普通人,先從好好工作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創作開始一步一步前進吧。


btw,把線稿圖層隱藏(圖二)後莫名可愛耶🤭

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日一繪 #插畫 #塗鴉 #手繪 #插圖 #illustration #painting #drawing #art #doodle #女孩 #畫畫 #創作 #人物速寫 #似顏繪 #girlillustration #girls #穿搭 #穿搭插畫 #喀琿插畫 #fashionillustrator #電繪 #madibangpaint #日常穿搭 #paint #插畫女孩 #喀琿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