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的回憶-DIY拼貼手機殼!

1 / 1

人手一台的智慧型手機在這個時代已經不稀奇了,不過也是有方法讓簡單的手機搖身一變成時尚配件!

很多人都願意花心思在挑選手機殼上,不僅是為了保護手機,也是為了符合自己的喜好,購入一個可愛、帥氣、個性、文青,又或許是特別訂製的手機殼,讓手機也有美美的衣服穿,拿著手機的時候也會因為心愛的手機殼而心情大好(⁎⁍̴̛ᴗ⁍̴̛⁎)

.

不過要是都找不到喜歡的手機殼怎麼辦?只好自己做囉!

.

客製化手機殼有很多種,可以用壓克力顏料直接畫在手機殼上、數位製作……,等。

今天來分享其中一種DIY手機殼的做法:拼貼手機殼:)

要準備的東西有:1.一個透明的殼  2.一堆哩哩摳摳

P.s 我會說哩哩摳摳是因為你想放紙、塑膠、鐵片、立體的材質都可以!只要你手機放的下,一切都沒有限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針對紙藝品,以下整理了容易取得的3種:

照片類

拍立得、拍貼、洗出來的相片 等

貼紙類

文具店的貼紙、醫生給的貼紙、老師給的貼紙、市集買的貼紙、紙膠帶 等

文字類

雜誌、書、小卡、卡片、便利貼、自己寫 等

開始製作:

只需要一顆「好玩的心」就可以開始做了(這本來就沒有一定,你覺得順眼就是好看👍)跟著感覺走,用你的創意把上面的東西拼起來!

.

由於我是個很喜歡紙藝品的人(我覺得紙類要生產或回收都很方便),我會畫很多插畫做成貼紙,當然也會買爆其他插畫家的貼紙,然後這些就可以變成拼貼的素材,不管是貼在行李箱、電腦、櫃子什麼的都可以幫我洗眼睛✨✨(看到的時候覺得心情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另外,像是有在追星的同學就可以把喜歡的明星照片剪剪貼貼,變成都一無二的周邊手機殼🎉很像國中高中在桌墊下面放一堆照片那樣😂

.

*進階* 當手機殼已經滿足不了你的時候,就可以進階到平板的部分👍

其實,我就是想說提供你各位一個idea:)

手機殼就是一種隨心情變換的展現,可以留白,替換心情,跟生活一樣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製作屬於自己色彩的手機殼吧!

.

➡️更多插畫歡迎追蹤 @elsiedontwannaknow (本週六7/18我會在四四南村市集擺攤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插畫x生活類文章:

療癒貓咪桌布+手機桌布不擋圖排版分享:)

插畫練習《桌布分享》

插畫練習《火柴盒計畫matchbox project》

《插畫》動漫角色顏色分類!你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顏色呢!

#插畫生活#插畫#DIY手機殼#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