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物語:018 吸引》「從一個人的所愛,就能觀察出隱藏在其中的連結。」

1 / 3

許多連結

都有神秘的牽連

莫名的靠近

成為空氣

造就我們的個性

如同在海中悠遊一樣

如同在夢中沉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然都是

另一種形狀的注定

明白了

就能釋懷了

本篇物語:海豚

「從一個人的所愛,就能觀察出隱藏在其中的連結。」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市集擺攤的時候,一位攤友姐姐的故事,她知道我的創作手法之後,隔了好一陣子才又回到我的攤位前,一開始她也是不知道說甚麼好,我便說「那妳有沒有甚麼印象深刻的回憶?或是比較特別的經歷?」不久後,她說起一次特別的經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說她很喜歡海豚,特別是粉紅色海豚,每次看到海豚悠遊的樣子,就會覺得生命異常的平靜,一開始她沒有多想,後來有機會她體驗了催眠,她說在催眠的過程中,她居然可以感受到海豚,不知道她是不是前世就是海豚,又或是海豚就是她的守護神?不過她對海豚的喜愛也不是純粹外型的喜歡,她也不會特別想要購買海豚相關的產品等等,只是看到海豚就會覺得,生命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你是不是也有呢?對於某些事物就是會有莫名的吸引呢?這種感覺很難解釋,但生命中就是有很多類似這樣,似曾相似的感覺呢!

《一期一繪-詩物語》

一張圖搭配一首詩,紀念我們人生中的,

一個故事、一段對談、一場相遇。

#現場創作

#詩物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期一繪

#市集

#獻給你的命中所愛

(圖文皆為完全原創,喜歡歡迎分享轉貼,記得註明出處喔喔)

#藝境李詩#手寫#詩#創作詩#插畫#illustration#poem#projectlee#圖文插畫#短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