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旗鼓!被幽助救回的初心😂

1 / 1

這幾個月以來改掉了舊的習慣—爆追劇或動漫。

以前生活一不爽就報復性追劇,一口氣追,再把該做的事情積到最後一天。

「缺乏動力所以要看熱血漫」

現在看動漫是救贖。

本來突然忘記要幹嘛,想說隨便找一部來看就去追了幽游白書,耍中二的時候也讓自己重新想了一下,當初是希望靠著插畫還有拍朋友出遊影片,能做多少就多少,沒有特別偉大崇高的目的,只是單純想記錄下來而已,有點像是幽助沒有想太多就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做要做的事,如此間單。

突然空虛的觸發點很像倒數第二還三集,拼到一個境界的時候就會有那種引擎過熱熄火的可能,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堅持啥,很欠打,欠人打醒。所以要看動漫。

最近又萌生了一些新的企劃,好像可以開啟客製化的方案。突然發現如果我做的這些事情可以順便把身邊的人聚在一起,那不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

市集也成功報上第二個了(7/18四四南村),很高興身邊的朋友們都比我還熱情,給我很多建議跟鼓勵,讓ElsieDontWannaKnow可以繼續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0到九月在華山居然有幽游白書的展覽呢!怎麼辦該不該去呢~~

更多插畫歡迎追蹤 @elsiedontwannaknow

#動漫#插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