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楊氏雷射減脂瘦手臂!真的變得好細,超開心~

1 / 2

前陣子因為覺得變胖很多,所以就很認真的去運動,也稍微克制飲食,讓自己不要吃太多,不過我發現手臂真的很難瘦,怎麼樣做運動都還是這麼粗阿...做了很多的努力,結果都沒什麼效果,後來就到幾間診所諮詢有關雷射減脂

最後因為朋友的推薦,跑到了楊氏診所去做諮詢,醫生人很好講解也很仔細,比我遇到的醫生態度都要來得好,針對我的疑問也都很詳細的告訴我,不會讓人有推銷的感覺或是愛理不理,加上我再爬文的時候也看了很多分享,才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相信醫生


手術之前診所會先做簡單的檢查,確定我可以做雷射減脂後才會預約手術時間,不管是在手術前後醫生和護士們都會很謹慎,也讓我很放心!在手術過程我其實沒什麼感覺,大概幾個小時就結束,我覺得還滿快的,只不過手術過後會有有痠痛的感覺,但是也都還可以忍受,恢復的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我都待在辦公室裡面,傷口又更好照顧!

這圖大概是我已經做完一兩個月,是不是真的變得很細!現在天氣這麼熱,就算穿無袖的出去也不用再遮遮掩掩的了,就連我在鏡子前面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呢,我覺得有考慮的人可以到楊氏去諮詢看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