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Clowns

1 / 1

Because music,prison clowns start to release and from heart to smile,even if can,t keep laugh in faith everyday,but it always not regular to bring surprise to everyone.
P.S notes=luck guitar=key footprint=love

憂鬱症患者正是因為知足,並將情緒隱忍,只因不願造成別人困擾,才會陷入這樣無邊無際的黑暗_出自YouTube 櫻桃怪

憂鬱和憂鬱症不同,而憂鬱症也不單是用表面的字眼去解讀,那是個長期身心無法控制,即使想快樂也快樂不起來的一種狀態,並不是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努力過,才會一直深陷悲傷的情緒中,無法走出來的疾病。

就像有些快樂的人,總是會排斥那些看似負面的字眼或者情緒,身心則會告訴自己,不去觸碰,雖然短暫看來也許會好,但如果有天真的經歷無法預測的傷痛,連好好悲傷都不能適應,那樣才會真的是痛苦的時候吧,或許。

所以,不論是快樂大於悲傷或是悲傷大於快樂,就算無法取得平衡,都沒有什麼不對,任何情緒也都該被好好重視和釋放,不該愧對於所有在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一切。

想想念就想念,想流淚就流淚,
想笑就笑,想生氣就生氣,
尤其是在有能理解你的朋友面前,
或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而那些簡單複雜矛盾的心情,
歲月總會帶走,
最後你/妳也許會好一些,
就算好不了,
也不會有人責怪你/妳。

(這是曾經在我一個人失落時候畫的圖,故事是一個基於人們既定印象認為小丑就該理所當然快樂,所以當他/她不快樂了,人們就將他/她貼上標籤,不讓他/她擁有悲傷的情緒,並將其鎖在監獄裡的小丑。直到有天,他/她靠著音樂,解開了手銬,而鑰匙,也成了樂器,打開枷鎖,造就音符,即使還深陷在黑盒子裡,但他/她仍然努力的,想像自己是在一個有愛的環境,身旁也圍繞著自己喜愛的畫筆,而人也都有正反面,就像是撲克牌上的愛與黑桃,掛在身上,腳也踩在愛有長幸運草的印痕,旁邊還有家和泡泡、熱氣球,相信有天能飛起來,脫離這裡。)

雖然我還是不完全懂憂鬱症,但連自己心情低落時候都需要努力很久,所以身邊有此症狀的朋友,如果不知道如何安慰,卻還是想陪伴,靜靜的陪他/她,對他/她就已經很足夠了。

有此症狀的人,也不會產生動力去做任何事情,但我們低潮過後,卻還是可以重新開始,所以要他/她們正向思考,等於是否定他/她負面的情緒,並沒有站在其立場想,情況會更不好。

若人們都能試圖理解並善待,所有人,
不隨意貼上標籤,不輕易斷定他人,
或許,想離開這個世界的人,
就會變少一點。

盼,好轉🎡

#憂鬱 #憂鬱症 #身心 #創傷 #插畫 #手繪 #音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