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愛力的功效及副作用

1 / 1

希愛力自上市以來,所售出的正品已受廣大消費者所歡迎,有資料顯示該希愛力官網已挽救了大多數因性生活質量不滿足而引起的家庭問題。希愛力在近幾年已幫助了上千萬男性朋友擺脫了各種ED問題,更是有文獻表明在希愛力所售出的效果是達到質量標準的程度。

希愛力的功效主要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同時對於老年男性的下尿路癥狀具有較好的治療效果。老年男性如果存在前列腺增生導致尿頻,尿急,尿不盡,使用希愛力治療不但可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同時可以緩解老年男性的尿頻尿急癥狀。


希愛力影響生育嗎

他達拉非片是不會影響生育的,治療勃起障礙,時間短,改善性生活。希愛力的藥效可以維持36小時,可以延時四五小時。新壹代PDE-5抑制劑,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希愛力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如果需要立即進行性生活,可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壹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壹粒希愛力,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


因大家受到來自壓力、疾病、藥物等因素的影響,調查顯示:約52%的40-70歲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ED,全球ED男性高達1。5億 。雖然發病率如此之高,但實際上95%的ED都可通過希愛力的專業治療得以康復 。那麽,吃希愛力影響懷孕嗎?實驗證明,希愛力(他達拉非片)不用於婦女。
雖然未在妊娠婦女中進行他達拉非的研究。大鼠和小鼠給予高達1000mg/kg/天的劑量,未見胚胎致畸、胚胎毒性和胎兒毒性。希愛力(他達拉非片)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需要性刺激以使本品生效。但他達拉非不能用於女性。其用法用量為口服,主要用於成年男性。
本品的推薦劑量為10mg,在進行性生活之 前服用,不受進食的影響。如果服用10mg效果不顯著,可以服用20mg。可至少在性生活前30分鐘服用。七樂康專業藥師溫馨提醒:最大服藥頻率為每日壹次。**不要連續每日服用他達拉非,因為尚未確定長期服用的安全性。
同時,因為他達拉非的作用經常持續超過壹天。

希愛力有副作用和依賴性嗎

希愛力是目前臨床上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常用的藥物之壹,其藥物是有壹定副作用,其副作用損害的程度是較低,發生率也是較低,其中常見的副作用主要包括有頭痛,惡心,嘔吐,肌肉酸痛,面部潮紅等癥狀。在服用希愛力期間是不能夠同時服用硝酸酯類降壓藥物,以防止血壓過低,從而導致不可糾正的低血壓。

目前沒有任何研究表明服用希愛力,會導致機體產生依賴性,希愛力主要作用於陰莖海綿體,而不是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所以從作用機理上而言是不會導致成癮性。





新壹代PDE-5抑制劑,顯著改善勃起功能,幫助患者成功完成性生活。希愛力獨具36小時穩定藥效,壹般情況下,可在覺得方便時,口服壹粒希愛力,服用後36小時內,可自由選擇任何時間段進行性生活,沒有時間壓力,在性刺激下享受自然的令雙方都滿意的性生活。但不適合長期使用的

想了解更多關於希愛力的資訊請關註台灣藥局https://www.twyaoju.com/shop/super-tadarise/或加藥劑師line:twyaoju隨時咨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