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的青春。

1 / 1

.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想把整個版面送給他,就像過往的每一個6月18日一樣。

在我剛上台北的初秋,我遇見了他,那時候已經開始經營這個帳號一陣子了,我把對一個人的喜歡都藏在詩與小說裡,因為我可以用各種比喻、用第三人稱來寫不敢說的話,彷彿只要套上「從前從前」,這就是別人的故事。

那時候的我,還沒有辦法面對自己,包括我所有的不堪、我真實的靈魂,還有我對一個人不能言明的愛。

在那之前,沒有人和我說過「我可以」,沒有人讓我知道,「正常」只是人類拿來限制自己的框架,我們沒有必要服膺於這樣的遊戲規則。

但在遇見了他之後,我陷入很大的自我質疑,因為我對他一見鍾情,那是我此生沒有遇過的事,可是多年過去,我越靠近他就越清楚,當時不只是一場衝動,我註定要在那個時刻,愛上那樣的他,而且我知道,他會說「沒關係的」。
.
終有一天,我的愛不是「錯的」了。

現在的我和他已經找到一個平衡的距離,我也遇見了適合一起生活的人,只是案頭仍然放著和他的合照,因為這樣的狂戀是一生難得,我珍惜、懷念,並且會永遠以美好的距離望著這段過去,然後勇敢往前進。

我不想否定我深愛過他,因為現在的我,很大一部分都是他給的,也因為愛他,我願意去愛充滿他的痕跡的我。

謝謝你,我的青春。生日快樂。
你出現在這世界上,是上天最好的餽贈。

#生日快樂 #戀愛 #愛 #告白 #喜歡 #狂戀 #寫字 #手寫字 #手寫 #手寫文字 #故事 #青春 #愛情 #明信片 #手繪 #生日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story #love #procreate #creation #birthday #happybirthday #0618 #postc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