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語錄精選集:)

1 / 1

對我來說「厭世」是一種態度,一種「負負得正」的能量,可以說是「幽默的豁達」👍 時不時來一點,好像可以不需要那麼認真,好像可以輕鬆些,的那種調調。

.

以下列出了我接受厭世的擁抱後收藏的語錄,有些是自己生活中蹦出來的,有些是網路上輾轉流傳儲存的。我把它們畫成桌布希望能帶給苦海中的人們一些笑容:)

這些都是我的精選!很實用,也很中肯😭

.

.

掰惹位,

我很喜歡 MC HotDog 熱狗-厭世吉娃娃 這首歌,那時候第一次聽到我就覺得哇!有歌唱出了我心中厭世的意義啊!「厭世的人心中其實大無畏 每天都是水逆」就是這個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yt連結)

.

另外,推薦一部美國動畫”Rick and Morty”,這是一部超級厭世的成人動畫,動不動就是炸星球炸爆一切,看似炸爛一切卻又有深度涵義,大家都是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吧我想?很舒壓,推推👍

.

我們需要在這個太現實的世界裡苦中作樂

.

更多插畫歡迎追蹤 @elsiedontwannaknow (⁎⁍̴̛ᴗ⁍̴̛⁎)

p.s. 我的插畫初衷也是含有這種味道的雖然不知有無順利傳達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厭世語錄#厭世態度#負負得正